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柏木由紀 Birthday wedding Type-A

跟其他AKB的單曲一樣,柏木由紀的第二張個人單曲《Birthday wedding》依舊分Type A、B、C三款,還分了衫回和通常各三共六隻,假如全部買齊還得花上一筆金錢﹗難得這次是在本人入了AKB的坑及主推柏木BB的情況下等到她出新的單曲,那當然要豪花一次買齊A、B、C三款吧﹗
在上次已經搶先為偷跑的Type-B寫了開箱文,那今次就順回次序介紹Type-A,以粉紅色為主的Type A封面是穿著婚紗戴頭紗的柏木,比其餘兩Type的封面造型更貼合「結婚」的主題。

背面

拆去密封包裝及側紙。



打開CD內盒是十分西式優格的花朵圖案碟面。

歌詞集及隨機封入一款的Trading cards,還好沒與上隻的重覆,希望這好運可以繼續到Type C﹗

單曲的所有東西:CD、DVD、Trading card、大小姐第三次個人演唱會的應募券,還有又是隨機一款的橡膠小吊飾匙扣,這次中了穿橙色花花裙的柏木。

每張柏木二單均收錄三首歌曲,當中以主打歌〈Birthday wedding〉及〈但是一直〉でもねずっと做膽在每一Type中也會收錄,另外每一Type再搭一首獨有的歌為腳,而Type A的獨有歌曲為〈你與我〉あなたと私。〈你與我〉亦為柏木為二單作詞的作品,而歌詞內容亦十分淺白明顯,就是寫歌名的「你與我」兩人的戀人故事,寫主角如何因戀人而改變得堅強,亦寫兩人互相扶持,一起寫下他人沒法比擬的動人故事,日子只要兩人在一起就變好了。
而DVD方面,Type A的內容收錄長度是各Type最多,全因獨家收錄了為《Birthday wedding》這張單曲而主題拍攝,約三十分鐘長的電影短片《爸爸是冒險家》(パパは冒険家 The wedding is in three days),及《爸爸是冒險家》的Making of製作特輯,不過還是要彈一彈的是在這張DVD中竟然沒有〈Birthday wedding〉的MV,要看就要買另外兩Type,要MV便沒短片、要短片就沒MV,真是算得很盡很盡的商業策略。
DVD主選單

《爸爸是冒險家》

柏木穿著飄逸連身裙及高跟鞋漂亮地出場,不過在製作特輯中看到柏木很快就受不了高跟鞋,其後的鏡頭都是穿平底的拖鞋借位完成拍攝。

劇中柏木的哥哥是個大不透的猥瑣滑板男…

柏木找哥哥是為了邀請他參加柏木三天後的婚禮及查問爸爸下落,但是哥哥竟然為了參加滑板比賽而拒絕了…﹖





哥哥叫柏木找經營室內釣魚場的阿姨,說不定阿姨知道爸爸的下落…

阿姨有爸爸寄回來的信但是卻不知如何聯絡他,不過她想起了有位在公園當管理員的先生是爸爸的朋友,可能這位朋友會知道爸爸的下落…

結果柏木又被點了去找那位朋友了…

在公園洞穴生活的管理員是個怪氣的大叔,一時大聲呼喝一時有善細語,柏木也被這位朋友嚇倒了…





柏木從大叔口中知道爸爸即將又要啟程出發,二話不說搶了大叔的單車趕去,踩呀踩、踩呀踩,由晚上踩到天光了…

終於趕到了爸爸的面前。

柏木的爸爸是個跳跳紮愛冒險的老頑童啊…





萌爆的柏木~~

即是柏木明日要結婚了,爸爸還是要登上直升機出外面小島冒險了…

一臉愁容的待嫁新娘。



婚禮即將舉行,一陣大風吹來,突然有人在直空中降落教堂花園,會是誰呢﹖

原來是爸爸,你的登場方法也太過有型吧﹖

爸爸為柏木帶來了用貝殼造成的吊墜給柏木作為禮物。

因為貝殼吊墜而令柏木想起了兒時快樂事,感動得落下了眼淚。

最後柏木由爸爸的陪同下進入禮堂,全劇完畢。全劇沒有提及柏木的丈夫是何人,大小姐的痴心飯們差點就誤中副車要宰了當爸爸的這個大叔了…另外還是不明柏木這個眼神是怎樣得來…

登字幕時出現的全家福,仍是沒有新郎的影子…是柏木一人結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