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又有參演新的電視劇了﹗大小姐這次與錦戶亮、倉科加奈、知念侑李等合作出演《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故事講述錦戶亮飾演日本著名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後人安倍祥明,祥明曾是紅遍六本木區夜店的牛郎,他一天離開六本木來到王子稻荷商店街開設陰陽屋,表面是個騙錢神棍的祥明每次也能以過人的觀察力及花言巧語,成功幫助商店街的街坊解決各式各的問題,漸漸得到酒居「孤火」老闆內藤源次郎、當女教師的孫女只野路子及在陰陽屋幫手的少年澤崎瞬太的信任。不過,祥明突然來到王子稻荷商店街開設陰陽屋似乎是另有目的,目的究竟是…﹖




本來明顯是為了看柏木由紀才看這套《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不過卻被由錦戶亮飾演的安倍祥明令我不能錯過看下去,安倍祥明的花言巧語,以及不時的口頭禪「呵呵呵」等亦令人十分深刻。

而由大小姐飾演的鮎川珠希是王子稻荷神社的巫女,年輕是不良少女的她由祥明來到商店街開始起就十分傾慕他,深深愛慕祥明的珠希為了跟一起他甚至可以咀咒與祥明關係曖昧的只野老師,角色真的是把柏木原來的腹黑性格大爆發﹗





《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已經播出到第八集,不過老實說早前的幾集柏木的一角也只是每集曝光得數分鐘的行行走走路人角色,不過來到第八集終於有一集是故事主要的人物了﹗第八集的一些截圖。

擺明車馬是模彷AKB總選的女狐選舉海報。















珠希萌爆的狐女造型



















殺死人的笑容

最後有一些來自柏木Blog的花絮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